享盛宴 齊慶賀 四校國慶聯歡樂融融

      香島教育機構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於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晚假旺角始創中心譽宴酒家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聯歡餐會,當晚筵開二十九席,香島四單位近三百名教職員工,以及高齡教工們濟濟一堂,共同歡祝國慶,祝賀國家飛躍發展和民族振興,並體現薪火相傳的精神。香島教育機構主席葉慧珍校監、楊耀忠發展總監、葉燕平行政總監、將軍澳校董會主席袁武校董、吳清輝校董、香島中學李寶幹校董、曾錦祥校董、黃美英校董、天水圍香島家教會主席殷美嫻校董、將軍澳香島家教會主席李歛囈校董、校友會主席殷浩然先生等出席了餐會,會場滿堂生輝,場面隆重,氣氛熱烈。

      黃頌良校長於餐會致辭中表示,新學年已經開始,香島中學已進入了第六十六個年頭。學校要持續發展,除了對當前的教育改革和社會變化充分掌握之外,更加要充分認識學校歷史,認識學校的文化傳統,繼而配合社會發展的需要,作出適當的變革和改進,因應近年加入香島大家庭的新成員比較多,新老師們都要認識校史,學校必須對新教師加強這方面的培訓。

      餐會以鳴放花炮和切蛋糕儀式揭開序幕,大家舉杯祝酒,祝願祖國國運昌隆,香港繁榮歡樂。在聯歡餐會上,四間香島的老師共同参與緊張而又有趣的遊戲,並表演小組唱及雜耍等節目,為大家增添歡樂;此外教育機構贊助豐富的抽獎獎品,得獎幸運兒都滿載而歸。最後,餐會在「歌唱祖國」的響亮歌聲中圓滿結束。

2011100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