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四級「改革開放下的珠江三角洲」參觀學習團

中四級「改革開放下的珠江三角洲」參觀學習團

      本校中四級師生一行共180多人於6月25至26日前往廣州進行一次企業及文化考察活動。在這兩天的活動期間,是按各班不同的學科特色,走訪不同的機構或公司,從中外合資企業、科技文化產業、到歷史文化展館等,通過親身的參與,了解它們的組織、營運及生產等,從而理解珠江三角洲的最新發展情況。

班別

參觀機構或企業

四甲(商業班)

白雲山和記黃埔中藥有限公司、廣船集團、廣東省博物館、羊城晚報印務中心

四乙(地理班)

白雲山和記黃埔中藥有限公司、廣州氣象衛星地面接收站、廣東省博物館、廣州豐田汽車

四丙(化學班)

白雲山和記黃埔中藥有限公司、廣州污水處理廠、廣東科技中心、比雅迪集團

四丁(生物班)

廣州市蔬菜研究所、明治雪糕廠、廣東省博物館、日本益力多廠

     
      通過兩天的行程,同學們除了增加對祖國在改革開放下「珠三角」的經濟、商業乃至文化等的發展外,更加深了師生間的溝通與認識,最後更感謝學長們的協助,使是次學習旅程得以順利完成。
20120704